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巡查组督办 困扰企业2年的渍水问题得到解决

发布时间:2018-12-06 11:00: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克亮、卢健)12月2日,武汉美威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厂区内下水管道翻修工程完工,在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督办下,困扰企业2年的渍水问题得到了解决。

  武汉美威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引进日本三菱技术专业生产空调、冰箱冷冻配件企业,公司前身为广东顺德美威空调设备厂。2004年12月该厂通过蔡甸区招商局引入位于蔡甸区文正街三号的原白云集团毛巾厂,成立武汉美威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专门为武汉美的、格力生产基地做零部件配套生产。自2005年投产以来年销售产值由1000万元逐年提升,至2017年公司年销售产值增涨到近亿元,累计实现税收2000多万元,2018年预计全年缴税近300万元。同时,也解决了城关地区近200人的就业难题。

  该公司租赁的生产厂房归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下属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因基础设施建成年代久远,厂区道路破损,下水管道淤塞,地面逢雨必渍,严重影响职工出行和车辆运输安全。

  10月23日,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召开中小企业座谈会,会上,武汉美威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会后,巡查组约谈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并深入现场调研核实后,要求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整改落实。

  10月31日,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派专人到武汉美威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沟通确定施工方案。

  目前,由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资,60多米长的排水管道建设完工,厂区地面渍水问题得到解决。

  公司负责人何启逊表示,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关心企业,有求必应,无微不至。

(作者:  编辑:谭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