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2018年武汉东湖绿道毅行徒步大会活动双11开赛

发布时间:2018-11-13 22:38:35来源:荆楚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邓峰)2018年11月11日,大桥鸡精“2018东湖绿道毅行徒步大会”在武汉东湖绿道白马驿站广场开赛,近2千名选手参加。

  大桥鸡精2018毅行徒步大会分为6公里大众体验组和25公里毅行徒步组,起点在风景宜人的白马驿站广场开始,沿途经过了欢乐谷、磨山挹翠、朱碑亭、落霞归雁、桃花岛、最后再次回到白马驿站广场,比赛当天整个东湖绿道人头攒动,徒步“人海”与东湖美景交相辉映,成为当天东湖一道靓丽的风景。

  “走路的同时欣赏美景,既享受生活,又收获健康,以这种形式喜迎军运,表达武汉市民对军运的热情,觉得很有意义。”参赛选手张先生对活动称赞说。

  赛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抽奖环节和荣誉证书的颁发。本次活动是由味好美(武汉)食品有限公司冠名、武汉骑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武汉传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捷安特自行车湖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湖北省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