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买光谷好车位,跟着世界500强一起赚钱!

发布时间:2018-11-09 10:39: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我国汽车消费的整体水平早已位居全球第一,武汉汽车市场也在持续加速增长,汽车保有量不断跃升,可利用土地的日益稀缺使城市用地日渐稀少,在满足居住、商用等需求后,留给汽车的空间就微乎其微。且车位的“生产”速度,远比不上汽车的,车位投资悄然兴起,成为投资市场的“新势力”,从投资角度来看车位区别于股市、商铺和房产,投入小、回报稳。对于投资来说,最好是进行稳健性投资。那么,到底如何进行车位投资呢?精明投资者会选择投资跟着世界500强走,为财富保驾护航。

  汽车消费增长时代,车位投资成风口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城镇化水平的稳步提升,汽车消费大幅增长,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 截至2018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22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达4。03亿人(数据来源:新华网)。同时,武汉汽车市场也在持续高速增长,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未来很短时间内汽车保有量将呈现质的增长,这将更加激化城市停车难的问题,点燃车位抢夺战,引爆车位升值潮。

  光谷腾飞发展,车多位少抢位趁早

  随着世界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一个未来高端生活区慢慢呈现在人们眼前。短短几年,光谷的区位价值、土地供应、人文环境、消费群体以及房价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2001年,光谷常住人口仅10万人,2015年,光谷常住人口达100万人,预计2020年,光谷总人口达200万人。随着光谷到大光谷,整个光谷得益于人才吸引的种种政策, 实现了人口爆炸式的增长。在产业发展的背景下,人口大量导入致车辆需求旺盛,随着光谷私家车数量的迅猛增长,车多车位少,甚至有些家庭有两三辆车,不断攀升的车辆保有量,使有限车位蕴含无限商机。

  世界500强,为财富保驾护航

  车位成为生活必需品,贬值可能性极低,升值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而目前光谷片区私家车大量增加,数量有限的车位,已然成为稀缺资源。坐享城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停车位,车位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小车位大升值,可谓投资潜力股!

  由世界500强匠心建造的中建·光谷之星车位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不少投资者表示看中世界500强企业信誉保障。同时,中建·光谷之星作为105万方综合体社区,项目集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公寓、花园式办公、中国建筑科技馆、院落式商业街区、市民运动中心、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平层大宅等于一体,未来将迎来大量商务、生活用车需求,一席停车位的保值增值前景必然无限。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