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光谷每天不一样 中建·光谷之星势如破竹

发布时间:2018-11-08 15:1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东湖高新区建区30周年。为铭记改革开放大潮中那些改变光谷的“第一次”,传递光谷精神和文化。

  11月5日起,湖北日报集团、长江日报集团联手,共同启动“光谷30年创新30人”影响力人物评选,其旗下的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5家媒体平台将联合开展评选。

  创新型产业集群

  东湖高新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东湖高新区启动“瞪羚企业”培育计划,7年来,光谷“瞪羚企业”已成为高新区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成为培育新兴产业、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的内生动力。

  光谷作为新城区,城建上与老城区尚有差距,不过光谷规划是世界级的,自从2015年光谷行政服务中心、新能源研究院(马蹄莲)投入运营以来,光谷的城市形象确实是“每天不一样”,每隔几天,都有新的项目落成。

  光谷是中国首批国家高新区、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经过30年的发展,在经济竞争力所体现的制度环境、金融服务、人口素质、创新能力、产业体系等方面,光谷不仅在武汉一马当先,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均有突出的实力和表现。

  中建·光谷之星作为光谷产业核心,以中建三局总部为首批入驻龙头企业,自带5000名总部高管和员工,和30000名企事业高管,未来居住于此的将是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管理层,从企业到人群,中建·光谷之星代表了区域最高阶层。

  中建·光谷之星引领打造生活方式,以“世界级”规格及标准打造契合城市高净值人群商务、社交需求的生活空间,以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打造国际都会生活方式发生地,为光谷国际都会生活创立新标准。

  千亿级产业集群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