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光谷迎来总部经济时代,公寓成投资首选!

发布时间:2018-11-05 17:21: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十年前的光谷只有一个转盘,但十年后的光谷正在以光速演变成武汉最耀眼的部分。崛起的光谷,洋溢着年轻的朝气,肩负着国家的使命,在高精尖科技国际竞争中掌握着话语权。

  近年来,“总部经济”作为一个别出心裁的商业地产概念,出现在武汉光谷。从小米、华为、摩拜、去哪儿、小红书等名企的入驻,企业对总部资源的争夺热度不减,也形成了光谷独特的新总部经济态势。

  随着各大企业总部扎根,光谷吸引着大量的高端产业人才和创业人员,对公寓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当普通的人才公寓不能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时,光谷新总部商务集群和高端公寓已然呼之欲出。

  实力央企艺术巨擘,助力光谷总部经济腾飞

  在众多总部纷纷布局光谷的潮流下,巨大的资本、丰富的经验、知名的品牌,为光谷高速发展引擎注入动力。但是,在光谷东区域快速发展的当下,世界500强企业进驻、精英人才汇聚的同时,中建三局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中建·光谷之星作为由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建造的高端城市艺术综合体,秉承中建三局投资公司“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理念,为武汉打造新的标杆式地标,为光谷东的腾飞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

  光谷总部时代来临 ,公寓价值接连攀升

  随着光谷总部时代经济的崛起,一个未来高端生活区慢慢呈现在人们眼前。位于光谷区域的公寓十分稀缺,光谷片区高楼如同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这里早就具备匹配国际人居的配套,来印证其非凡价值。随着光谷向东发展,光谷中心城的土地,在市场热销大势的背景下更是寸土寸金。在总部经济的推动下,市场对光谷东高端公寓的需求,已然呼之欲出,商务红利大爆发,公寓投资前景可观。

  品质人居典范,投资自住两相宜

  光谷,无疑是武汉最具活力与创新力的高新区,全球精英汇聚于此。占据光谷核心区域的光谷之星公馆依托光谷中心城数十万人的居住规模,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光谷中心之地,拥有一套光谷之星公馆,即可坐享物业的升值及租金回报。同时光谷之星公馆深研当代城市精英生活需求,为武汉光谷带来了更高端的商业公寓。

  光谷之星公馆将兑现城市精英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项目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重核心区,交通便捷,地铁11号线专有通道直接入户。同时配套有20000㎡空中花园、屋顶专属停机坪、空中合院等商务设施;10.5米挑高奢阔双大堂,配置7部进口高速电梯、德系精工、管家服务、全成品精装交付。都市精英的风尚生活,由此开启。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