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中建光谷之星——光谷连接世界的城市封面

发布时间:2018-11-05 16:18: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走在高新大道黄金发展轴线上,一窥中建·光谷之星的容貌,想必都会留有深刻的印象。

  中建·光谷之星建筑体以600米的横向距离雄踞于高新大道上,以光谷东摩天地标的姿态,巍然挺立着。整个建筑的外观是以超大玻璃组成的单元幕墙为设计,双层中空结构,具有充分的隔音、防辐射的效果。远远望去,建筑的外立面整体立面通透,呈现出简练线条向上成长的姿态,俊朗挺拔,国际感满满。

  光谷之星公馆,以大奢之范伫立在中建·光谷之星东端,作为高端人士的旅居之所,项目内部的室内超大景观视野,也是光谷新中心唯一一处具有曼哈顿式窗景的豪宅项目,震撼十足。室内豪华装修,10.5米挑高奢阔双大堂、德系的精工、国匠的精致品质……让光谷之星公馆从内到外都散发着独属于精英的精致气息。

  名匠巨造 美学空间

  如果溯源这座建筑,我们可以发现,这是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力邀“台北101”大厦设计大师李祖原携泛亚国际EADG,以楚辞意境打造的自然人文有机统一的美学空间,生态美学在这里的每一处角落尽显。

  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相融合,“天地和合、宇内大同”的合院空间理念被融合至项目设计之中。办公室的单元堆叠组合,形成了立体合院,三层办公平面自成天地,开启了一个自然生态的办公时代。

  2万平米的空中花园,90米的高空露台,五大空中主题合院,共同建立起光谷商务后花园。作为光谷首例空中花园,中建·光谷之星打造了一个鲜明特色的“空中巴比伦”。而1.3公里的呈“回字型”的空中绿廊贯穿公寓、写字楼、酒店,形成了空中景观绿道,创造了高空绿化奇迹,惊艳光谷……

  中建·光谷之星的地段完美符合全球城市资源布局的规律,毗邻城市中心繁华配套,收揽城市中心极致自然景观,在珍贵的城市坐标之上,从一开始就带着一个高起点的规划,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