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武汉敢为人先的排头兵 中建光谷之星

发布时间:2018-10-22 11:15: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小米科技CEO雷军曾这样打趣比喻道:创业,就是要做一头站在风口上的猪。也就是说创业创新最重要的是找准风口,找对方向。而武汉光谷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从一束光到一座城的它,这些年正成为着无数创业大军的梦想之地。

  在这充满光与热的30年进程中,光谷已发展成以光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以生物产业、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为支撑,以新技术服务业为先导,集成电路产业和新网络经济快速崛起的"5+2"产业体系,奠定了光谷长期高速发展的基础,吸引着更多产业和资本加快聚集。截止到今年8月份为止,光谷招商引资累计引进亿元项目61个,签约总额超千亿元。

  随着武汉净增人口多数落户光谷,以及光谷中心东移至光谷中心城,以光谷中心城为圆心的半径5公里范围内,已成为武汉新增商业体和高端商业品牌集中的热土。就如巴金所说,人生来就是追求光和热的。我们每个人生来就都是追光者,为了生活和理想从未停止过追逐的脚步,武汉光谷正是这样一个充满着光和热的地方。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看地段已经是地产投资中的黄金法则。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正坐落于光谷中心城核心区,光谷发展黄金轴线高新大道中段,占据光谷商业版图的天元之位。地铁11号线无缝与项目接轨,豹澥站就在中建光谷之星门口处。有轨电车、BRT、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并驾,20分钟内可达周边几大商圈以及两大火车站。此外,光谷之星建有3.4万平米的院落式商业街,加之公建底商、住宅底商、运动中心等,净商业面积超过6万平米,周边新建多家购物中心,光谷新中心的商业氛围日渐浓厚,是每一位追光者最理想的栖息地

  武汉拥有世界第一的大学生数量,其中绝大多数集中在光谷。 光谷拥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42所高等院校,56个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院所,66名两院院士以及30多万专业技术人员和80多万在校大学生,是中国三大智力密集区之一。随着大批大学毕业生落户,光谷常住人口每年净增10万以上,今年已达168万之巨。 正是因为如此,中建·光谷之星才能源源不断的吸引广大毕业生和社会人士,坐拥丰富优质的人才资源。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整体拥有4.6万方,共21F,1-2F为商业,3F-21F为整体公寓产品,其中3F-19F为平层公寓,20F -21F为LOFT公寓,多种面积满足商务、居住、投资的所有置业需求。中建·光谷之星,作为填补武汉光谷城市艺术综合体的空白之作,集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中建光谷万豪酒店、中国建筑科技馆、光谷之星公馆、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大宅等于一体,不仅为光谷注入强大的活力,还吸纳着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成为光谷精英人士的标准双高创业基地。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