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中心之上的光谷都会范本

发布时间:2018-10-22 10:23: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2016年大火的《东京女子图鉴》女主绫出生在秋田一个乡下小地方梦想着一定要去东京。她从最开始住在富有生活气息的三轩茶屋,然后搬到了华美富丽的惠比寿。(13800万日元/平)

  日本富人圈层街区的仰望--涩谷区惠比寿公寓

  近四年来日本票选最想居住的街区关东版上,惠比寿从未下过前二,高端的生活水平,时尚感爆棚的街道,以及复古的建筑吸引着无数人想居住在此,可想而知惠比寿附近的房多么炙手可热,惠比寿位于山手线中央,无论是作为民宿、自住还是出租都有着很不错的前景。

  武汉产业中心,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地

  近日,《凤凰周刊》刊发光谷系列报道封面故事,用26页的系列报道聚焦中国光谷30年发展,光谷频繁出现在主流新闻媒体的视线已是常态,不难发现,光谷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十分惹眼,一方面源自于武汉作为中部心的城市发展机遇,另外一方面,光谷在世界级规划下的发展也显现出更加有序和资源更加聚焦的特点。

  自2015年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搬迁至光谷中心城后,加速了各类资源聚集和配套落成的速度,光谷以"光谷中心城"为发展核心的趋势日益显现。光谷中心城不仅吸引着大量光谷区域内的企业向中心迁移,同时,也成为光谷乃至武汉,承接一线城市总部经济转移的首选地。目前,小米、中诚信集团、华为、联想、科大讯飞、华星光电、360奇虎等领军企业相继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或研发中心,光谷中心城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的地位已初具雏形。

  人才中心,高净值人才聚集地

  伴随着万亿优质产业向光谷中心城靠拢,也为区域带来了大量高净值人群。这类人群部分是跟随企业从一线城市迁入,大都有着一线城市生活经验或海外留学工作背景,具有高知识、高收入、高消费的特性,具有开阔的国际化的视野,他们追求都市化的生活方式,有着较高的生活品质诉求。作为大型央企,中建三局投资肩负助推地方经济腾飞的使命,积累了地标开发建设的雄厚实力与丰富经验,关心着光谷的繁华变迁,更关心着每一片土地上的人居生活,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武汉,一座建筑可以代表一座城市,打造城市地标,展现着一家企业的担当和实力。光谷中心城在规划之初为契合高净值人群的需求,也规划了高标准的城市配套,吸引着大量高净值人群落户光谷。近两年来光谷人口快速增加,2017年落户人口高达20万,2018年至今光谷落户人口已超17万,预计未来几年内,光谷将流入更多高净值人群,成为高净值人群聚集地。

  高净值人群的大量导入,将带来区域整体消费升级的需求,以契合其高品质的生活需求,高标准的配套等也寻随之产生,未来的光谷,将聚集大量的高标准配套。

  光谷中心城之上的光谷都会范本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作为光谷中心城内核封面级城市综合体,占据高新大道主干道核心优势,集聚光谷申心城核心配套资源,以"世界级"规格及标准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契合其生活习性与商务、社交需求的生活居所,打造酒店服务式全装国际公寓。

  目前,建面约44-86平米中建·光谷之星公馆 平层及LOFT全装国际高端公寓产品即将全城发售。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