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投资高端公寓,选对产品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4: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纽约最好的时光一一便是纽约人住在宽敞明亮的公寓里,喝着咖啡,听着音乐,谈论着人生的哲学问题。"城市生活的最好时光莫过于生活在城市的中心,同时又能保留内心的独处之境,公寓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诸多光环加持的公寓产品,日益获得消费市场和投资者的青睐。

  新形势下,公寓投资是未来固定资产投资趋势

  以往,公寓产品由于税收高,贷款年限短等因素,曾被大家拒之门外。但近年来,城市快速扩张,限购限贷政出台,住宅的投资功能逐渐减弱,城市核心地段传统住宅逐渐绝迹;市场理财收益不断下跌,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导致手里的存款没有更好的保值增值式;公寓产品的不限购、配套全、服务好,逐渐吸引越来越多自住及投资的目光,成为了固定资产投资的新宠 。

  从本质上说,公寓是现代化都会方式全面升级后的产物,公寓产品占据城市核心地段,在寸土寸金的城心提供了远超传统住宅的多维居住空间,能够给住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满足了居住、工作,社交 、娱乐及收藏等多种需求。

  全装服务式公寓,都会生活新选择

  市场上的公寓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天差地别,相比普通毛坯公寓,全装服务式公寓以其更高品质、更优服务的软硬件空间,成为高品端居住空间的首选。作为全装公寓和服务式公寓的双重叠加,全装服务式公寓意味着硬件和软件的全面提升。

  首先,全装给购房者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全装修工程的装修材料、室内设备的选择、安全监督、材料管理、质量问题等均由开发商集中处理,可以大大降低装修成本,同时避免二次装修的烦恼。毛坯公寓由于时间不一致,早期入住的居住者会受到左邻右舍装修噪音及环境影响导致前3一5年内居住环境及租金收益无法保障。且业主装修档次不一也会为购买者的收益预期带来干扰。而全装公寓可以避免这种情形的发生,让居住环境更纯粹。不论是装修的品质和交房即入住等因素,都会为购房者后续的收益提更好的保证。

  如果说全装公寓解决了普通毛坯公寓产品硬件的痛点,那么服务式公寓则提供了完善的优享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式公寓往往因为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首选,我们熟知的北京的雅诗阁服务公寓,其入住客人均为外派总裁、企业高管等财智人群,它提 供了包括客房服务在内的完整服务体系和综合休闲娱乐设施,还包含2小时安保监控及前台接待,能够给住户带来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的居住服务体系及综合休闲配套设施满足了城高净值人群品质生活追求,也为此类服务式公寓带来更高的收益预期。

  高净值人群居住投资首选--中建·光谷之星公馆

  9月30日,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样板间盛大开放,这是光谷之星的最后席位。高端服务公寓产品包括建筑面积约44-86㎡平层公寓,以及少量LOFT产品。

  中建光谷之星 千亿产业旗舰

  建筑面积45-80㎡精装公馆地铁直达

  万豪、武商、中影星美强势入驻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