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2018武昌美好生活艺术季暨红椅国际肢体戏剧节开幕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0 21:30: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越)10月19日晚,由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与403国际艺术中心联合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百瑞景中央生活区大力支持的“2018武昌美好生活艺术季暨百瑞景红椅国际肢体戏剧节”开幕音乐会,在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知名的聆听室内乐团演奏《哈利波特》,《哆啦A梦》,《寻梦环游记》等经典影视名曲20余首,演出高潮迭起,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2018武昌美好生活艺术季”由“秋COOL艺术季”、“红椅国际肢体戏剧节”、“叮冬嘉年华”三部分组成,涵盖戏剧、音乐、大师班、艺术手工坊、全民阅读等活动,旨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推动武昌区文化消费发展。其中“红椅国际肢体戏剧节”是由403国际艺术中心策划的大型话剧主题系列活动,跨时两个月,以肢体剧为主题,邀请到了国内外7部顶尖肢体剧参加展演,涵盖亲子、环保、成长、青春、历史等多种主题,将戏剧文化的多样性透过戏剧节渗透到群众对于戏剧艺术的观念之中,获得大量关注。“以身体说故事,用汗水写人生”,肢体剧使用大量身体语言代替语言的表达,透过有力有形的肢体和追求简约的舞台给予观众更多的个人思考空间。

  下一步,在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403国际艺术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优质平台和丰富经验,力争将首届“武昌美好生活艺术季”打造成为武汉文化艺术品牌的活动名片。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