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汉阳造文创学院开课了 南北极探险专家分享极地探索之旅

发布时间:2018-10-20 20:38:09来源:荆楚网

  为创新文化产业发展理念,引入优质文创项目资源,汇聚青年文创精英,打造汉阳区文创人才的“黄埔军校”,汉阳区成立汉阳造文创学院,2018年二期班第二堂课于10月13日在汉阳造26栋爱途邦完美落幕。
  当天,来自台湾,现居澳洲。南北极探险专家,澳洲少尉分队长——叶佳京老师给汉阳造文创学院带来精彩的第二堂课——《极地之吻》极地文化探索之旅,带大家开拓新的领域。

  虽然叶佳京老师已经六十岁,但是他仍然是奋斗在南北极最前线的极地探险专家。他通过自己的极地探访史为大家详解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叶老师登陆南北极数十次,参与过多项戈壁徒步项目以及中国文化探索之旅。
  据汉阳造文创学院负责人吴玉刚介绍,作为华中地区唯一一家对极地进行环保研学的机构,爱途邦也藉由文创学院向大家展现出极地之美,并即将推出“极地研学之旅”私人定制旅行计划,在不间断的极光下,让旅行者完美享受南北极的极地风情,为人生添上一道美妙的记忆。
  据悉,此次二期班剩下的的课程将由“中国狮子王“陈见星,分享东非大草原上的生命奇迹,在文创产品中如何进行文化跨界融合;法国及意大利料理烹饪大厨Philippe UZAN 则带大家亲手体验各国餐饮礼仪及背后的文化;魔投谭创始人谭伟老师,将从独特的视角讲述对文创项目周边价值链的垂直分析,用专业的投资理论去发掘孵化一批未来小巨头的种子。课程将于每周六下午两点准时开讲。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