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超越北上广深的“温度”生活——武汉中建“光谷之星”

发布时间:2018-10-19 13:14:41来源:荆楚网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布局,中国正加速发展着一批中心城市,来承担全国性的功能,以此带动区域协调发展,形成经济发展新的增长节点,许多新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也迎来重要机遇。随着内地的经济飞速发展,新一线城市正在雄起。

  武汉,这个位于长江之滨的“江城”,不仅是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还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2017年,武汉地区生产总值(GDP)达 13410.34亿元,当之无愧成为新一线城市中的璀璨新星。

  无论是多维的立体交通、悠久的历史人文、又或是强横的经济实力,武汉这座城市都以绝对的老大哥的身份吸引着整个中部地区的眼球。而在武汉,一个被世人称之为“天下谷”的地方,经济发展无比迅猛,已然成为了武汉的半壁江山。当然,在这里,不仅有着比肩一线的繁华,更有着独特的城市温度,以及能够承载你心灵的港湾。

  一直以来,提起光谷,人们想到的首先是光谷步行街。这条承载光谷岁月的商业街,像独属于光谷的标志,成为许多人对光谷记忆的代名词。

  而今,随着光谷的不断发展,经济中心东移,越来越多的新经济体正在崛起,由中建三局打造的城市艺术综合体——中建·光谷之星已然成为光谷的新名片。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面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中建光谷万豪酒店、中国建筑科技馆、光谷之星公馆、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艺术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打造光谷新千亿级产业集群。

  城市的艺术,需要建筑的点缀。中建·光谷之星,有着国内最高最长“回”字形空中钢连廊全。该项目利用BIM技术建造的空中栈道在地面组装完成被抬升至82米的高空,也是国内首例悬空冷却塔与钢连廊整体提升工程。正是这条空中长廊上,栽满了绿色的植被,形成一个长达1.3公里的高空绿色长廊,堪称光谷城市一大奇观。而在7栋90米的高塔楼之上,东西长580米,南北宽70米,呈回字型结构的2万平方米空中大花园则以独特的建筑形态屹立于光谷之东。它独特的空中合院形式,不仅提供企业屋顶办公入驻,还提供空中婚礼等等服务。

  在这里,你享受到的是独一无二的“空中绿洲”,在城市的喧闹之中,也可以卸去疲惫,得一隅宁静美好,享受内心最真挚的天地。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通讯员    许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