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华中苏宁论剑衡山 双十一家电大戏提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8 21:08: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冉)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可能消费者还没有感受到双十一大促的气息,但电商之间的竞争早已剑拔弩张。在零售变革的关口,场景互联成为整个零售行业的新机会,拥有线上线下双重优势的苏宁易购则成为行业最大的看点。

  家电巨头齐聚衡山,冲刺20亿

  10月14日,由湖北,湖南,河南三省苏宁联合主办的“衡山论剑 群雄决胜双十一”暨“华中苏宁双十一提前抢”新闻发布会于南岳衡山正式召开,会议邀约了百余名家电市场名列前茅的品牌工厂大佬。现场群雄汇聚、高手云集,颇有大干一场的气势。

  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东道主,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对“双十一提前抢”全民嘉年华进行战略部署,围绕以旧换新、0元购、3C+小家电新品体验官等主力活动搭建全业态场景互联、跨界大牌汇聚的购物狂欢。宣布此次华中苏宁“双十一提前抢”活动联动华中三省621家店,全力冲刺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20亿!

  对于苏宁的野心,品牌商们显然很买账。现场,各品牌大佬分别签署决战书,承诺共提供最大的资源全力支持“华中苏宁双十一提前抢”购物节,共创20亿销售战绩。

  多业态、全场景,打通零售新玩法

  作为国内零售业巨头,苏宁近两年大力布局线下业态矩阵,目前为止,包括电器店、云店、母婴、生鲜、影城、汽车等各类业态在内的门店已经超过8000家,全面向品牌商进行开放赋能。

  对苏宁来说,双十一不再只是页面上的一个商品和折扣的展示,而是融入到消费者所接触到的所有渠道、所有场景,只要消费者有需要,都可以触及。为此,苏宁通过四场线下品牌活动加持,打造今年双十一的最大看点,少儿型秀大赛、电竞挑战赛、3V3铁笼足球挑战赛、广场舞挑战赛四组全国范围内的活动串烧助阵,还有一系列通过快闪、直播、送礼、互动游戏等众多活动精彩纷呈,基本覆盖老中青幼所有人群,目的是吸引全民参与狂欢。

  据悉,此次华中苏宁联合了超100家媒体联合推送、超300篇新闻报道宣传、超60个电视电台播放、20块户外大牌LED发布、超4000个小区社区媒体刊发、超5000万线上曝光,全面助力双十一。

  10月26日提前狂欢,价保双十一

 

  10月26日-10月28日,苏宁易购“双十一提前抢”给华中消费者送出满满福利。活动期间,家电以旧换新最高可抵扣500元;在苏宁门店办理电信宽带,在成交价基础上还可再送1200元现金购物卡;加入苏宁Super会员,可享受购物5折起,购物后再返2%云钻;此外,作为一场薅羊毛盛会,苏宁还为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准备了大量超值1元换购商品;消费者使用苏宁金融支付还可享受“随机立减”,幸运用户最高可减免4999元。

  当然,除了活动力度更大、品类更全、价格更实惠,苏宁易购提供的各项服务也是更加贴心。为使消费者能够提前享受到“双十一”的价格福利,苏宁持续践行“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将“30365”再升级,变为“30天价格保护、30天包退,365天包换”,在售前、售中、售后给予消费者安心承诺,保证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放心购物吃下定心丸。

  10月26日,饕餮盛宴,华中苏宁期待广大消费者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