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口北酒店用品城龙头企业亮相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21:02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刘娜)3月28日,国内食材头部大展、预制食材大展——良之隆·2024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盛大开幕。汉口北酒店用品城品牌商家纷纷参展参会,向全国消费者推介新产品新理念,共谋行业资源整合,携手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美味扑鼻,主题峰会更是精彩纷呈。由汉口北酒店用品城和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餐厨‘器’具,共创‘味’来,酒店用品促进餐饮新‘食’尚发展峰会”在现场召开,来自汉口北酒店用品市场的湖北楚茶科技、武汉港信厨具、武汉三峡酒店用品、武汉锦泰酒店家具、武汉同创博大酒店用品、武汉鑫华泰厨业、武汉金豪铭酒店家具等龙头企业走向台前,热情分享行业资讯和推介企业品牌。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餐饮包材&酒店用品展区,同样来自汉口北酒店用品城的鑫佳辉、脉鲜、佰胜特、卡菲特等品牌商户热情参展,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餐饮店老板驻足咨询。“鑫佳辉”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高品质一次性餐饮包材供应商,在参展首日就备受客户青睐,极具设计感的产品包装吸引观展市民向展区聚拢,有专程而来的老客户,也有慕名而来的新客户,供需洽谈的热度持续不减。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一年一度的良之隆食材电商节是华中地区规模和产品首屈一指的食餐产业博览盛会,也是食餐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汉口北酒店用品城作为中部最好的酒店用品批发集散地,此次受邀参展参会,将发挥平台枢纽作用,紧密链接餐饮产业链上下游,为食餐行业创新发展再赋能。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今天收获了很多宝贵见解,对全国餐饮走向和动向有了新的比较全面的了解。现场接触了许多年轻餐饮企业,希望后续在餐饮茶方面能找到合作机会。”湖北楚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郝丹说。

汉口北酒店用品城位于汉口北国际贸易城核心区域,总面积40万方,入驻总商户5000余家,年销售额逾百亿,市场屡获“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最受欢迎十大一站式采购基地”奖,是华中地区品类最全、人气最旺、营销能力最强的酒店用品专业市场。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