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优化营商促发展 东湖风景区惠企政策宣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9:37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熊英)为进一步加强惠企政策精准直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3月27日,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组织部(人事劳动局)到东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惠企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职业培训等方面的人社惠企政策送到企业一线,提高企业对人社惠企政策的知晓率,为企业熟悉政策、用好政策和助力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组织部(人事劳动局)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的方式向东湖文旅集团及其所属企业详细解读了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社保补贴、岗位技能培训补贴、创业担保贷款以及重点群体就业税收对象认定等政策,从内容、申报条件、补贴标准以及申请流程全方位进行系统介绍,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效,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组织部(人事劳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多措并举促进东湖风景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在全区范围内全力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下一步,工委组织部(人事劳动局)将结合实际,“用心”倾听企业呼声,“用情”做好企业服务,进一步加强精准有效的政策支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