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集中签约项目183个 2024“投资武汉”全球招商暨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9: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媞)3月27日,2024“投资武汉”全球招商暨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

世界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校友企业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商协会等18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上,克诺尔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乔纳森·白迪森,俄罗斯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席、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关系企业联合会主席加里宁·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奇,深圳市源创力离岸创新中心总裁周路明,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单记章等嘉宾现场发言,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鹤年,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安颂岚,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黎瑞华作视频发言。

他们表示,武汉区位优势突出,科创人才聚集,营商环境优越,与武汉同行,就是与发展机遇同行,未来企业将立足武汉,在这片沃土上锻造新质生产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31020316f4a15b01ba5df21ca3d7c26.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大会集中签约项目183个,总投资额3283.68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生物科技、跨境电商等多个产业领域,主要集中在含新量、含金量高的科技型企业,影响力、带动力强的链主企业,其中克诺尔集团武汉基地项目、液体火箭动力系统(试车台)综合试验基地项目、华工科技光电子信息产业研创园项目、知乎职业教育业务全国总部项目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重点项目与武汉达成合作意向。

蓬勃的发展动能,优质的资源禀赋,强健的产业生态,让优质的政府服务“软环境”高效的转换为企业落户的“硬实力”,为企业落户发展、成长壮大提供了广阔的场景。武汉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坚定发展信心,扎根深耕武汉,导入更多优质资源,与武汉结成创新共同体、合作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共赢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