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 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0:57 来源: 央广网

菜鸟集团CEO万霖3月26日晚间发出全员邮件,宣布将向菜鸟员工推出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收到的又一项激励计划,体现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

根据上述计划,菜鸟正式员工除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外,在2025年8月还将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方案。

万霖在全员信中表示,今年是菜鸟二次创业路途上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

接下来,菜鸟将更加紧密协同淘天集团和阿里巴巴数字商业集团,提升服务体验。同时,菜鸟将坚定面向全球市场进行物流网络扩张,构建全球竞争力,成为服务世界各地客户的领先网络。阿里巴巴集团将为菜鸟全球扩张计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