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江岸区四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助跑“汉马”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13:4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夏莹)2024武汉马拉松将于3月24日在沿江大道三阳路口起跑,为保障汉马赛事,江岸区四唯街道高度重视,全力动员,积极保障赛事相关入口区域各项环节平稳运行,充分展现干净有序的城区面貌和美好四唯的文明风采。

全力开展环境整治

四唯街道广泛发动辖区志愿者、红色物业和下沉党员,对赛道和运动员入场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3月15日以来,全街已有序开展道路清扫保洁、路面和步道冲洗、绿化带垃圾清理等一系列作业,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精细化整治。同时,结合“清障”行动和周末大扫除,加强违法占道、共享单车无序停放、卷闸门“三乱”等突出问题的集中清理,充分展现江岸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

图片1.png.png

对路面进行清扫。通讯员供图

动态巡查保有序强应急

四唯街道成立保障工作专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划分到保障区域,明确保障任务。同时,明确应急预案,安排应急人员及车辆到位。全体工作人员全时段守控,动态巡查保障线路的环境卫生、设施状态、氛围营造等。3月21日街道工作人员连夜巡查运动员入场道路的餐饮门店等用气场所,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图片2.png.png

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通讯员供图

广泛发动共“绘”美好城区形象

3月22日以来,为加强赛道及运动员入场道路沿线门店的宣传,街道、社区向相关区域居民、商户广泛发放《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汉马保障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商户做好“门前三包”管理,号召辖区居民文明观赛、文明出行,充分展示城区文明形象,共绘城区靓丽名片。

图片4.png.png

发放《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