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关山街道第四届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22: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徐海东)为加强辖区各单位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青年职工之间交往的平台,5月28日下午,“奔赴关山·为你而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由武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洪山区妇女联合会、关山街道妇女联合会承办,关山街道团工委协办,共有21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图片1.png.png

“奔赴关山·为你而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在琨瑜国际中心浪漫开启,现场被气球、玩偶、玫瑰等装点的温馨浪漫,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嘉宾们有序签到,女嘉宾们带着白色的头纱气质出众,男嘉宾们精神抖擞,一场浪漫的邂逅就此拉开序幕。在洪山区妇女联合会负责人真诚美好的祝愿中活动正式开启,主持人通过有趣的暖场小游戏打破了大家相识之初的尴尬氛围,经过“抓住你的爱”“冰与火之歌”等破冰游戏,男女嘉宾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迅速地熟悉起来,互相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图片2.png.png

“奔赴关山·为你而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通讯员供图

“前线支援”“为爱向前冲”“电影时装秀”“真人娃娃机”“棋逢对手”“缘来是你”等一个个有趣的游戏贯穿着整场活动,男女嘉宾们放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尽情享受同龄人之间的欢乐互动。在“电影时装秀”环节,嘉宾们分成十几个小组,每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角色扮演和走秀展示,其余组员帮助他进行装扮,雷神、哪吒、葫芦娃等角色扮演引得大家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原本有些害羞的女嘉宾也慢慢与男嘉宾交谈起来。经过最终的心动互选,共有21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图片3.png.png

“奔赴关山·为你而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通讯员供图

“平时工作比较忙,社交圈很小,通过这次交友活动认识到了心仪的女生,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的平台。”牵手成功的谢先生说到。

洪山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妇联连续四年和关山街道妇联联合开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打造有关山特色的联谊交友品牌。今后,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青年的婚恋交友,整合社会资源,为广大青年搭建更广阔的交友联谊平台,为洪山发展留心留才留智,使更多优秀人才“留洪山一起创”!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