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千人共赴,汉阳这里好“大声”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20:50 来源: 汉阳知音

刚刚过去的周末,『音你而来-汉阳四季音乐会』首场,千人齐聚汉阳龙阳湖公园半岛园区。

一场盛大的户外草地音乐会,唱出汉阳五月的赤诚与浪漫!

270度湖光环抱,超大草坪和盛放的白色雏菊。在龙阳湖半岛的晚风中,汉阳融媒联合长江日报“可视电台”倾心打造『音你而来-汉阳四季音乐会』之『风过半岛-汉阳花野湖光音乐会』。

汉阳知音,音你而来。城市级户外音乐会,青春联唱&且听风吟&半岛来信&撒一把野,两小时的户外演出,将民谣音乐与情感串联,谱写出独属汉阳的浪漫乐章。

来自武汉的民谣音乐人王闯、丁国典、唐菲、张骋、柚子、李雯菁以及琴师齐海默倾情演绎,用音乐献上对武汉的深情。

‍‍‍‍‍‍‍‍‍‍‍‍‍‍

曾亮相武汉草莓音乐节“新血计划舞台”的粉浪乐队压轴出场,年轻粉丝的欢呼声响彻半岛。跟着粉浪的音乐节拍,观众挥动荧光棒,全场掀起粉色的快乐浪潮。

明朗五月,半岛的风给你捎来一封春日手札。

“去年的鸟儿早飞来了,湖边的信也寄来了,晴川阁的风也吹来了,是你和我啊,要见面了......”

作为今年四季音乐会首场的原创单曲,《半岛来信》在这场音乐会首次唱响。中国新歌声学员王闯清新细腻的演绎,将全场气氛燃到高潮。‍‍

王闯说:“歌词朗朗上口,其中‘高山来找我啊,流水快回家。古琴台的花儿,春天不褪啊’唱进了我的心田。”

去年秋天,一首《西大街》唱出了汉阳人的独家记忆。民谣歌手丁国典在本次音乐会现场再次演唱。

“白鹤喝茶知音不少,你吃了冒克过早……”台上的人浅吟低唱,台下的听众仿佛回到那条长长的富有生活气息的街道。

汉阳本来就是一座与音乐结缘的城市。

千年前伯牙钟子期“高山流水觅知音”的佳话让这座城市冲上了古代“热搜”,如今遍布汉阳的文艺范儿,琴台音乐厅、琴台美术馆,以及汉阳造的livehouse,将千年汉阳的艺术文脉串联。

今年,汉阳将用音乐串起四季。

从『风过半岛-汉阳花野湖光音乐会』开篇,首场突显民谣音乐会&户外露营结合,在自然风光中,听着酣畅音乐迎接夏日到来。

接下来,2023『音你而来-汉阳四季音乐会』还将举办夏、秋、冬三场,电子、嘻哈、摇滚、民谣……年轻人喜爱的音乐类型及著名音乐人,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不同、更有范儿的视听盛宴。

用音乐谱写汉阳四季,现代音乐与知音“胜地”的碰撞,引发横跨千年的交汇,歌声汇聚力量唱响汉阳共觅知音。

音乐解读一座城,这座城留下很多可爱的人。春夏之交,汉阳用美景和音乐,给热爱生活的你,送去一份浪漫告白和独宠偏爱。

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