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发挥“体育+”效能 2023年中国武汉垂钓挑战赛今日在新洲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20:5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3年中国武汉垂钓挑战赛开幕式现场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蒋成凤 通讯员周利 黄文胜)心拥碧水,游钓神州。4日上午,2023年中国武汉垂钓挑战赛在仓埠山庄生态钓场开幕。武汉天元邓刚通过视频向大赛送来祝福,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向武汉市体育局赠送“爱生活,爱钓鱼”牌匾,裁判员代表李超和运动员代表刘松松上台宣誓。300余名运动员摩拳擦掌,斗志高昂,共同见证盛大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04185418.jpg.jpg

武汉天元邓刚通过视频向大赛送来祝福

shoupai .jpg.jpg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向武汉市体育局赠送“爱生活,爱钓鱼”牌匾

活动现场,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晓菡致辞表示,新洲将以本届比赛为新起点,继续发挥“体育+”效能,打造更多新兴业态,全力推进生态旅游与休闲渔业深度融合,携手谱写休闲旅游发展新篇章,助力中国垂钓比赛的商业化、职业化进程。

领导.jpg.jpg

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晓菡致辞

另外,新洲区仓埠街现场借势推介宣传仓埠街2日游线路,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稻田记忆、我家的地(武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武汉点溪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陶河程学伢医生板鸭店等新洲本土企业带来新洲特色文旅产品现场展示。

微信图片_20230504185405.jpg.jpg

垂钓挑战赛现场

据介绍,本次赛事举办地新洲仓埠山庄生态钓场,是湖北省首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依托水韵风情,以钓鱼运动为市场引爆点,着力打造集“专业赛事+体验旅游+休闲度假+研学拓展”等为一体的生态垂钓休闲游目的地,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元素。

本次活动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新洲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道办事处以及武汉市新洲区农业农村局承办。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