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浪漫不止在夜晚 知音号白日体验场大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10: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江朝) 拿起手机对着长江比个耶,端起咖啡享受惬意春日。五一小长假,知音号夜场演出门票早早售磬,摩登时光白天场同样大受追捧。假期前三日,知音号“摩登时光”白日体验场共接待游客2200余人,开启城市记忆之旅。

知音号的浪漫不止在夜晚。下午2点,记者在知音号码头看到,已经有不少游客提前到码头等待登船。报亭、码头、黄包车、栈桥也是备受游客欢迎的打卡机位。“每个角度都很好拍!走上栈桥,代入感立马就起来了。”苏小姐和男朋友从湖南湘潭自驾来武汉,特地穿上旗袍打卡知音号,自己也成为这画中人。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随着汽笛声响,知音号向江中驶去,流动的城市画卷在乘客眼前徐徐展开。透过舷窗看两岸楼宇、漫步船舱触摸武汉历史、走上甲板感受微风拂面,到处都“长”满了游客,打卡、摆pose,快门按得停不下来。“孩子第一次坐江船,喜欢得不得了。”从山西来的徐先生说。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知音号不仅风光如画,武汉的历史和文化也极好地与船相融合。”王女士和女儿细数着自己小时候用过的老物件。在知音号四层咖啡厅,不少游客在“老武汉时光旧物展”里驻足流连。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月份牌年画,组成了一幅民风、民俗、民族风情画长卷。逛累了,在怀旧酒吧一份精致下午茶点,游客纷纷表示,这个下午很惬意。

据介绍,知音号“城市记忆”白天主题场每周末持续推出,与游客一同追寻老武汉的时光记忆,讲述更有味道的“武汉故事”。感兴趣的观众可关注知音号官微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