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东湖高新区2023年春季大学生招聘会华中师范大学女生专场成功举办 挖掘更多新生代女性科技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21: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之旗)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看光谷”专项行动,推动“女大学生兴业安家计划”落地,落实《东湖高新区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发展的十条措施》,拓展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渠道,助力以女大学生为代表的新时代知识女性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27日上午,东湖高新区2023年春季大学生巡回招聘会华中师范大学女生专场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

2d514f88abc279ef08c2fe8f331ac1f.jpg

东湖高新区2023年春季大学生巡回招聘会华中师范大学女生专场。通讯员供图

招聘会现场汇集了来自光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教育、卫生等领域的近50家光谷重点企业,华工科技、帝尔激光、盛隆电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向女大学生抛出橄榄枝,提供研发岗、设计岗、教师岗、职能岗等近千个就业岗位。

优厚的薪资福利、畅通的晋升通道、良性的竞争环境……招聘企业带着满满诚意吸引女大学生前来求职。为做好服务工作,在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区和“政策咨询”区,针对女大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聘请就业指导专家为女大学生提供一对一求职指导服务。

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约1100名女大学生前来应聘,线上线下收取简历1658份,达成初步意向人数518个。本次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旨在让企业和人才实现更立体、更深入的双向交流,助力女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高校女性毕业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812856d5e52a0f44e55ec46b827d578.jpg

东湖高新区2023年春季大学生巡回招聘会华中师范大学女生专场。通讯员供图

db798b138e43ac13d24eb964fa76f0d.jpg

东湖高新区2023年春季大学生巡回招聘会华中师范大学女生专场。通讯员供图

当前,中国光谷被许多女性科技人才视为就业、创业、立业的乐土,“她力量”在光谷蔚然成风。去年12月,东湖高新区妇联、区科创局、区招才局联合印发了《东湖高新区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发展的十条措施》,开全国高新区风气之先。

东湖高新区妇联表示,本次招聘会是落实武汉市妇联“女大学生兴业安家计划”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通过女生专场招聘会,为女生解决就业难题,拓展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渠道,帮助以女大学生为代表的新时代知识女性实现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高新区发掘更多新生代女性科技力量,未来,东湖高新区还将继续服务好广大科技女性,推动女性科技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发挥更大作用。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市人才局、市人社局和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指导,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区妇联、区团工委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