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助燃开发区重点企业转型发展 武汉车都天然气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22: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詹瞻)“现场首检无误,可以点火。”日前,武汉经开区东风猛士科技园现场深夜灯火通明,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配合用户调试着燃气设备,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部及客户服务部员工确认现场后,向用户发送可以点火的通知,并陪同厂区设备管理人员逐一检查每一个用气设备点火运行情况。

“所有车间和锅炉设备都已调试成功,非常感谢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东风设备人员激动地紧握着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双手连连道谢。武汉车都天然气公司施工人员表示,“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参与这么大的工程建设,为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次加班很有意义。”

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配合用户调试着燃气设备。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东风猛士科技园区作为东风猛士科技公司生产高端新能源越野车的工业园区,园区内将建设先进智造中心、越野基地、总部办公及商业展示中心三大板块,内含新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试验中心以及体验中心、越野体验赛道、测试跑道等配套设施。整个园区年用气量规模达220万方。猛士科技工业园计划今年投产,将以每年不少于一款新车型的速度,抢占豪华电动越野市场先机,为民族汽车品牌向上注入新动能。

为了配合猛士科技工业园开工及项目封顶,跑出项目建设的“车谷新速度”。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部提前与园区建设方对接,派设多部门骨干业务人员,打造“多对一”优质服务。在前期报装设计阶段,协调多方完成准备手续,并提前完成该项目涉及的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办理,提供前置服务,进一步精简流程,压缩办理时限,让用户感受到“零跑腿”服务。

此外,武汉车都天然气公司根据项目用气需求,制定气源供应方案,充分考虑其工程成本控制,设计最佳气源接入点。在用气方案确定后,先行预设气源管道,完成气源管验收,提前完成该项目气源建设。从厂区管网设计、工程验收、设备首检到送气每个阶段,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接力跑出了“车都燃气加速度”。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经开区成为建设“卓越东风”的主要承载区,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将紧密跟进经开区“二次创业”启航,为东风公司等区域重点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暖心的服务,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升报装服务水平,有呼必应、有困必帮,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强而有力的“车都力量”。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