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5KM健康跑、马拉松训练营,江汉区这样“备战”2023武汉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21:4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婧 通讯员王芳)2023年武汉马拉松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更好地指导马拉松爱好者以及居民群众科学锻炼,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迎接“汉马”,3月11日上午,“为汉马加油·为健康加码”2023年江汉区马拉松训练营开营仪式暨 “迎汉马”5KM健康跑在汉口文体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随着发令枪响,跑友们纷纷踏上跑道,现场队伍声势浩大,大家个个生气勃勃、精神饱满。跑友们在园区内跑步5公里即可完赛,赛后还可领取完赛证书及礼品。

跑友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由江汉区体育局主办,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马拉松跑步爱好者、市运会马拉松项目江汉区选手纷纷积极响应,共有约200名路跑爱好者参加。

据悉,训练营活动将持续至4月15日,每周六下午14:00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腿部力量,配速,耐力等相关专业跑步训练,由国家级田径教练孙玉安教练全程指导。

近年来,江汉区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运动氛围,打造出以“武汉微马”为引领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不断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在推动全民健身积极性、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的今天,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爱好体育运动的群众能够参与进来,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从而享受运动所来带的快乐和健康。”江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汉马开赛后,江汉区还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新的热潮。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