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体验官+观察员”武昌区人大代表切身体验医疗门诊共济便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22:10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何蔡文)近日,武昌区人大紫阳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辖区医疗门诊共济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代表们通过现场购药、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辖区内医院及药店进行了走访查看。

裕大华医院内,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老年群体在医院就医流程是否便捷以及医院对医疗门诊共济保障工作的宣传情况,武昌区人大代表、裕大华医院负责人陈遥介绍了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门诊报销结算手续优化等措施,随后代表们亲身上阵到心连心大药房体验购药流程,通过职业药剂师线上开处方的方式顺利购到了处方药,结算手续快速便捷。

人大代表到裕大华医院.jpg.jpg

人大代表到裕大华医院。通讯员供图

人大代表视察药店.jpg.jpg

人大代表视察药店。通讯员供图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在保望堤社区就视察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武昌区人大代表、人大紫阳街道工委主任伍微表示,紫阳街道将继续督促引导辖区医院及药店加大医保共济保障工作宣传,确保宣传到每家每户,对于独居、出行不便的老年人点对点上门宣传,让辖区居民享受到医保改革政策便利。

人大代表与居民座谈.jpg.jpg

人大代表与居民座谈。通讯员供图

据悉,二月份以来,武昌区人大代表、裕大华医院负责人陈遥借助医疗门诊共济政策宣传、学雷锋活动日等契机,已到多个社区进行义诊活动,为居民进行答疑解惑、看诊等服务,陈遥代表表示今后也将继续积极利用自身优势为民服务,将健康知识带给千家万户,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