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助力企业开工复产 吹响营商环境再优化号角 东湖风景区和建始县人社部门联合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12: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熊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保障企业用工,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就业,1月30日,由建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人事劳动局联合举办的建始县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建始县京桥国际广场举办,12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管理、普工、装配、生产、服务、餐饮等领域就业岗位6527个。

图片1.png.png

建始县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通讯员供图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服务对象包括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退伍军人、残疾人等。为确保此次劳务协作取得实效,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人事劳动局提前谋划,组织辖区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湖海洋公园、东湖水云乡、福润酒店、飞越丛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知名企业携300余个用工岗位到建始现场助力,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异地就业协作。

图片2.png.png

东湖风景区企业招聘现场。通讯员供图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设置招聘交流区、政策宣讲区以及岗位展示区,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前来参会的求职者送上新春大礼。据了解,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咨询人数达5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人,填报了求职意向登记表315人。后续,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人事劳动局将继续联合建始县人社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持续做好岗位推送工作,让想来武汉实现求职梦想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武汉的用工需求。

图片3.png.png

求职登记现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