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孝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22:28 来源:

3_副本.png.png

孝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通讯员 供图

4_副本.png.png

殷福明传达学习精神  通讯员供图

5_副本.png.png

孝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刚讲话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健)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廉政教育,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1月29日,孝感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殷福明同志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时刻保持“赶考”清醒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专题培训。孝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殷福明组长首先对关于在《关于在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指出要提高站位抓整治,充分认识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效应,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牢底线,带头防范围猎,带头纯洁交往,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随后,殷福明组长从“十年来数据的变化看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中看中国美好发展前景”、“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组关键词看明白未来怎么干”这三个视角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整堂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指导性和针对性强,使得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形象、更具体的理解。

孝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刚代表医院对殷福明组长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上下要结合宣讲报告和当前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以党性带动担当、以作风促进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认清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医院的中层干部和科室主任,要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管住嘴、管住手,要带头守底线、防围猎、纯交往。分管院长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增强执行纪律的坚定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的新成效,更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