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六大商标品牌荣获“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15:0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智)1月19日,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上,来自武汉的六大商标品牌胜出,黄鹤楼酒业、中百仓储、高德红外获评金奖,依迅北斗、大汉口热干面、扬子江食品获评银奖,金奖和银奖总数均居全省第一。

该电视大赛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是全省范围内的大型商标品牌赛事,旨在增强全省品牌意识,展示湖北品牌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

历时近三个月,“黄鹤楼酒业”等20个品牌通过初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一路过关斩将,从55个经部门审核、政府推荐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专业从事红外探测器芯片、红外热成像产品、综合光电系统及完整武器系统科研生产的高德红外获评金奖。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研制成功完全国产化、具有独立知识产权、自主可控的红外探测器芯片,尤其是1280*1024 7.5微米制冷型探测器和二类超晶格双色探测器,让我国跻身国际红外探测器芯片技术最前沿。目前,高德红外已建成全球唯一覆盖从底层红外核心器件至顶层完整武器系统全产业链的军民两用产品研制基地。

此外,作为湖北网点分布最广、从业人数最多、销售规模最大的连锁商超的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中华老字号” 品牌黄鹤楼酒业也获评金奖。

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致力于北斗+时空智能领域芯片、板卡、终端等软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入选2022年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2021年工信部“5G+北斗试点项目”企业等,获评“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创新平台。

荣获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等荣誉、日产能力30万包的“大汉口”热干面和武汉市民熟悉的中华烘焙老字号扬子江食品获评银奖。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我市知名的商标品牌,此次斩获全省多个金、银奖项,进一步显示我市商标品牌发展运用水平的明显进步,商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成为我市商标工作成效的一处缩影。

下一步,将继续推广提升武汉市商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增强武汉品牌在全国、全世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武汉本地品牌发展壮大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