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东湖风景区城乡工作办事处为特殊困难群体发放“爱心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23: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涂丹霞)根据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第十七条“做好封控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加大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关爱帮助力度”的要求,近日,城乡工作办事处及时为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域内低保户、困境儿童、重度残疾人、重点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按户发放“爱心包”,以实际行动送温暖、送关爱。

为确保“爱心包”及时送到特殊困难群众手中,城乡工作办事处精心组织,按照规范程序对“爱心包”生活物资进行采购,每份“爱心包”按200元标准配备大米、面条、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11月30日各社区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带着温暖,看望风险区内的困难群众,按要求将31份物资全部发放到位,切实保障了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

图片1.png.png

社区工作人员慰问风险区内困难群众,发放“爱心包”。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城乡工作办事处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社会救助托底线、救急难、保民生的作用,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掌握特殊困难群体情况,发现困难及时救助,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