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东湖风景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23:43 来源: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东湖风景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彭冲)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东湖风景区,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教授张军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从“新定位”“新境界”“新阐释”“新部署”“新答案”五个方面,就如何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的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把将东湖打造成“世界名湖 人民乐园”而不懈奋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东湖风景区。通讯员供图

东湖风景区建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自丹表示,社区无小事,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九峰农林渔牧场党支部书记黄飞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会配合相关部门定期开展水体清理工作,为把东湖打造成为山水相依、城湖相融、人文相映的生态典范贡献力量。

东湖风景区海事处负责人佘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来谋划工作,创新理念,推动东湖高质量发展。

东湖风景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舜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政务系统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心全意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