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昌区发放首张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21:08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李永波)11月8日,武汉雪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WS热雪奇迹冰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完成审批流程,获得了武昌区首张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武汉雪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WS热雪奇迹冰雪项目,位于武商梦时代L8A区,是武昌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滑雪运动专业技术性强、安全保障要求高,属于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必须依法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

微信图片_20221110200714.png.png

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通讯员供图

为保障滑雪场所规范建设、合法经营,武昌区行政审批局主动做好功课,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中国滑雪场所管理规范、体育场所(滑雪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吸收借鉴外区、外地案例经验,掌握现场核查要点,并积极争取市、区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在收到企业的申报材料后,区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组织现场勘查工作人员,对照体育场所(滑雪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GB19079)的标准,对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核查,在1个工作日内便为企业办理完成经营许可证。

“我们正打算近期开业,今天能拿到许可证,我们开业心里就有底了,你们的工作效率太高了,由衷为你们点赞!”经办人吕先生说道。

据武昌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武昌区积极探索行政许可新思路,在之前此项许可事项空白的情况下不畏难、不惧责,始终坚持服务好企业群众就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不等不靠不要,边学边干边总结,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在武昌投资发展更有归属感,履职尽责,为推动武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