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新洲供电:国庆走村入户助力农家秋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18:1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欣)秋风送爽,五谷飘香,又是一年丰收季。庄稼已进入全面收割季节,正值秋收用电高峰期,为保证供电服务质量,保障农民用电安全,确保秋收农忙季节广大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庆期间,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走上农田地头,助力农家秋收。

当前正值秋收高峰期,在武汉市新洲区,各类农机设备在田间作业频繁。为保证安全用电,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消除事故隐患,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到辖区各村农田里,逐一检查涉农供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电杆、拉线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识,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消缺。秋阳似火,大家不禁汗流浃背,却没有一个人有丝毫松懈。烈日下一丝不苟检查农田配变,巡视农排线路,确保万无一失。

同时,该公司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广大农户注意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努力提高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鲜艳的“电力红"身影成为田野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保障粮食产业链条顺畅,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员工主动加强与种粮大户和粮食加工企业的沟通联系,为农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保障粮食存储、深加工等用电安全可靠供电。及时了解用电需求,及时帮助米厂检查用电,进行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