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昌白沙洲街道:“路长制”宣传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10: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彭天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良好发展,近日,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将“路长制”工作与“三进”宣传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路长制在全社会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大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路长们走进药店.png.png

路长们走进药店。通讯员供图

工作中,宣传、服务、管理三者特色融合,路长通过发放“致单位门店的一封信”、粘贴宣传海报和门前三包责任牌等方式,大力开展进社区、进单位、进工地“三进”宣传工作,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城市共建共治。路长们走进单位商铺,呼吁全体单位、门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共同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扮靓英雄武汉,助力经济发展。同时,路长们围绕垃圾分类、燃气安全、违法建设等民生问题进行科普宣传,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共同营造绿色、安全、美丽的家园环境。

燃气安全宣传海报.png.png

燃气安全宣传海报。通讯员供图

“单位门店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经济发展的生力军,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好城市环境,为武汉的城市建设添一份力。”某商铺负责人说道。

据悉,自2022年7月以来,白沙洲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在辖区开展“三进”宣传工作累计商铺400多家,赢得了广大单位门店大力支持。

下一步,白沙洲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将继续大力推进路长制“三进”宣传工作,引导单位门店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文明新风尚,助力市场主体良好发展,努力呈现一个“净、平、明、绿、美、齐、优”的美丽江城。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