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车谷多家学校顺利通气 为车都燃气优质服务点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15: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詹瞻)日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家学校幼儿园顺利点火,保障了数万名教职工学生顺利用气。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教育局及车都建设开发公司专程赠予锦旗,为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优质服务点赞。

用户专程送来锦旗表达谢意。通讯员供图

为解决学校幼儿园每年暑期施工周期紧、多方协调难度大等问题,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部与区教育局、车都建设公司于今年组织召开了专项协调会,三方达成共识,决定每年年初由用气单位将当年需要开展的燃气建设配套项目,提前告知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部,并在基础图纸完备后第一时间申请报装。同时,三方也就缩短价格审计流程时间达成一致,避免了实际报装时单个项目再协调打而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提前对气源情况进行部署。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在获得学校燃气建设配套项目清单后,提前进行安排,需要气源建设的项目在今年初便开启了立项施工,保障了气源。同时,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与建设单位通力合作,在学校放假之前完成了施工前期所有流程。

针对今年极端高温恶劣天气,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与施工单位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通过调整作业时间、夜间加班等方式,切实保障了项目工期。并提前与运行、客服部门沟通,做好碰头及安检抄收准备。最终在多部门通力协作下,完成了项目通气。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多家学校通气作业。通讯员供图

“今年的燃气工程非常顺利。”车都建设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送来锦旗,以表感谢。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针对学校等重点项目形成常态化建设机制,切实保障用户用气,确保每项工程顺利推进。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基础性的工程,公司将持续在流程设置提前化、业务办理便民化上发力,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整体水平。同时,公司也将总结经验固化为基础管理制度,形成常态化运行机制,办民事、暖民心、达民意,时刻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