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18: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黄辉、敖开颜)9月7日,记者从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及时反映武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动态,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召开专题研讨会。通讯员供图

《意见》明确指出,要通过加强对分局宣传工作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对外宣传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宣传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有效沟通社情民意,把牢信息传播的主动权,把好宣传导向,对外全面、主动、客观、准确展现分局上下良好精神风貌,为分局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与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意见》强调,要建立政策解读机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政策解读,对政策误读和曲解,要及时予以澄清,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要建立舆情处置机制,做好舆情监测、回应、处置工作,确保处置迅速、回应准确。要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加强与新闻宣传、互联网信息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对重大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支持。要建立归口发布机制,分局办公室对各科室起草外宣的稿件进行汇总和对外推送,分局重大活动、重要宣传由办公室统筹协调新闻媒体进行宣传。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召开专题研讨会。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武昌分局将以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相关规定、树立武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队伍形象、提升干部职工文明意识、推动工作顺利开展为目标,重点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努力营造全社会了解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