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相约暑光里,同船共济时” 武昌区工商联携手积玉桥街道联办两新组织“属你”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08: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李祖豪、马皓月)近日,由武昌区工商联与积玉桥街道联合举办的两新组织“相约暑里”交友活动在东湖磨山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武昌区10家基层党组织共计45名青年男女参加联谊。

图片2.png.png

两新组织“相约暑里”交友活动。通讯员供图

本次“相约暑里”联谊活动,旨在为青年职工群体搭建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凝聚共识的良好平台,助推解决“两新”职工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问题,探索青年才俊沟通、交友、联络新方式,广泛统一战线力量,为广大青年职工牵线搭桥当“红娘”,寻觅知音、邂逅爱情。

图片3.png.png

开放式户外互动体验。通讯员供图

联谊中,活动以开放式的户外互动体验为主,通过破冰环节、自我画像、水果消消乐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小游戏,让现场单身青年职工在相互合作中增进了解、加深印象,极大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浪漫欢快的青春气息。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能像这样相聚在一起,感谢街道及区工商联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图片4.png.png

青年们进行互动小游戏。通讯员供图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青年在此次“相约暑里”活动中增强交流,增进认识,结伴而归,缔结情谊,希望广大青年能够树立正确的婚恋风尚,在婚恋中增强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培育文明新风。

长期以来,积玉桥街道充分发挥“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作用,积极为单身职工搭建公益交友平台,拓宽单身职工交友渠道。下一步,积玉桥街道将策划推动更多丰富多彩的职工交友活动,持续优化青年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的新武昌凝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