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市武东医院携手社区深入基层 爱心党日活动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20:54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兰  侯菲为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䁔民心”活动走实走深,8月11日,武汉市武东医院行政第一联合党支部、精神四科党支部与青山区武东街兴中社区、陆鹞社区联合开展“心随律动、衣旧情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社区为流浪精神病患者送去衣物。通讯员供图

在“衣旧情深”爱心公益捐赠中,兴中社区与陆鹞社区党员前往精神四科为流浪精神病患者送去衣物。“‘流浪’精神患者这批特殊群体人员流动大、衣物损耗大,发动社区党员开展‘衣旧情深’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倡议大家把不穿的衣服、鞋子捐出来,党员们纷纷‘接单’,两个社区共募集各类旧衣物300余件,后经党员志愿者们清理,所有的衣物都在7成新以上,全部达到了整洁干净、无破损的募捐标准。”兴中社区副书记侯菲说。

康复科治疗师胡露芸分享《如何缓解压力》健康科普。通讯员供图

在康复科的健康科普中,康复科治疗师胡露芸分享《如何缓解压力》健康讲座,治疗师李栀带领兴中社区和陆鹞社区党员体验音乐治疗。“医院精心安排的解压科普让我们明白了一些释放压力的方法,音乐治疗体验,更是让我们身心舒爽。”陆鹞社区一名党员说。

“社区党员工作量大、任务重;辖区管理群众多;工作辛苦却常不被人理解,这些情况让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身心承受着很大压力与挑战,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将社区党员请来,有专业治疗师通过科普和治疗,教会他们释放压力和情绪,进而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武东医院党办主任陈红源表示。

不一样的主题党日,一样的初心使命。下一步,市武东医院将加强与社区的联系,通过“资源共享、凝心聚力、共建共治”,进一步强化区域党建力量,实现党建工作和服务居民群众双融合、双提升的目的。抓紧抓实党建工作,汇聚医院发展“大能量”。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