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灵活就业添保障 新洲第三家“零工驿站”汪集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18:2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7917e99c7a00f9b560c55eaa8d06c8c.jpg

新洲区第三家“零工驿站”汪集站正式挂牌成立。(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学民)“空间宽敞,环境整洁有序,风吹不着,雨打不着,能喝水能充电,招工信息滚动播放,家门口就能找到“活”。”这是设在新洲区汪集街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的“零工驿站”。为鼓励和支持灵活就业,更好地推动零工市场建设,7月26日上午,新洲区第三家“零工驿站”汪集站正式挂牌成立。

“零工驿站”是集就业信息推介、现场招聘、技能培训等公共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汪集街“零工驿站”的成立是汪集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就是助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据介绍,为了使“零工驿站”尽快发挥作用,汪集街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公布了汪集街“零工驿站”成立的消息,积极对接区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搜集、搭建就业信息平台,方便劳务需求对接。

下一步,驿站将积极与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用人单位开展合作,适时举办现场招聘活动,搭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使群众尽快实现“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