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竣工!感谢信!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收到两个好消息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20:40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王朝凯)近日,由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环保施工总承包的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收到一封来自业主单位的感谢信,光谷环保管理团队的专业素养、管理水平和敬业精神再获认可。

业主单位的感谢信。通讯员供图

据悉,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由武汉花山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处理规模为2.5万m³/d,远景设计规模4.5万m³/d。

工艺效果图,原有STCC工艺改造为A²O+A+MBR膜工艺。通讯员供图

作为大东湖生态修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花山生态新城污水处理厂也是我省扩大内需的重点投资项目。该项目全面运行后,将进一步提升花山生态新城污水处理总能力,改善花山生态新城水环境,促进武汉新区水体修复及水景观工程建设,同时为生态新城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对推动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控系统。通讯员供图

自开工以来,面对疫情反复、施工限制条件多、施工作业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光谷环保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现场施工、严格监督施工,最终于5月7日高效优质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应急处理工程。

生物池改造工程。通讯员供图

生物池改造工程MBR膜池泵房。通讯员供图

加药系统。通讯员供图

5月18日上午,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会上,武汉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各方代表认真查看现场,听取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工程建设总结汇报,宣布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一致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未来,光谷环保将立足工程建设项目,继续服务民生,为提升花山生态新城水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