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致敬骄阳下的劳动者,江汉区总工会将“大山里的清凉”送给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21: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婧 通讯员朱素芳 张芳)6月的武汉烈日炎炎、热浪袭人,行人用各种方式躲避着骄阳;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默默为这座城市付出。6月15日,江汉区总工会率先启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代表送去防暑物资,把关怀送到生产、建设一线。

江汉区总工会将防暑降温物资送给一线执勤民辅警。通讯员供图

矿泉水、绿豆、黑豆奶、花露水、金丝皇菊......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江汉区交通大队、汉口火车站综管办等处,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们手中,表达感谢与问候;同时,嘱咐职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的高强度作业,预防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准备了绿豆、花露水等传统防暑降温物品,还专门采购了来自恩施大山的星斗山矿泉水和宣恩企业生产的土家爱黑豆奶、金丝皇菊等物资。”江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夏送清凉”活动作为工会“四季送”品牌项目之一,不仅是江汉区总工会服务一线职工、加强劳动保护和推动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也是发挥工会优势、探索工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

接下来,江汉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为更多户外一线劳动者送去夏日清凉“礼包”,确保职工清凉、平安度夏,让广大职工群众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阵阵清风。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