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6·18 线下实体卖场入“战局” 品牌家电优惠力度不输线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2:33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刘春)近日,众多电商平台开启“6·18”年中大促,力战本年度中期最大家电促销行情。汉口北品牌家电城,协同品牌企业以更加低廉的促销成本投入、更加稳定的供应链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与健康。

汉口北品牌家电城。通讯员供图

热门的数码产品、大件家电、生活小家电等也都纷纷加入“战局”,部分商品区域总代理给出特别优惠,单品优惠幅度可达千元以上。格力旗舰店2013年入驻汉口北品牌家电城,是格力、美的、海尔、小天鹅等多个知名家电品牌的直营集合店。走进店内,“以旧换新”、“年中大促”等促销标语贴在店内醒目位置。店长方念表示,虽然电商平台近期有促销优惠,但店内同款产品优惠力度高于电商平台,还有10余位消费者在线上看好产品型号后到店内下单。

汉口北品牌家电城。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空调价格持续缓跌,目前一台新一级能耗的空调,价格由原先的三四千元降至2000多元,增加空气流通功能的新风空调也占据空调主流市场。顾客购买家电也不仅仅只关注性价比,家电颜色、材质是否匹配装修风格也成为人们购买家电的考虑因素。

格力天丽是当下热门新款,可节能13%,极受欢迎。目前店里将此款作为主推产品,打出惊人价格,2599元就可以带回家。同样有多款空调热卖的美的智慧家直营店,1.5匹DH400变频冷暖空调成为空调中高性价比明星,节能省电、低噪音目前调价至2299元,较之前便宜近800元。而美的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全新布局,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展现起居、洗护、厨房、卫浴四大场景家电,集成空调、新风、地暖、控风、净化、加湿和智能系统解决方案,调整保持人体舒适的运行状态,价格同样实惠。

“这款高湿冻鲜冰箱现在直降近千元,武汉市内还现货送上门。”小天鹅品牌门店销售人员介绍称,小天鹅高湿冻鲜冰箱占地不大却拥有容积515L的超大存储空间,适合五口之家,“6·18”再次调价,区域特别价仅为5999元。

“价格已经比电商平台便宜了。”店内,与这款冻鲜冰箱一样展开新一轮“618”促销的,还有多款知名品牌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件家电,优惠幅度少则数百元,多则近千元。

汉口北品牌家电城。通讯员供图

汉口北品牌家电城。通讯员供图

汉口北品牌家电城。通讯员供图

汉口北品牌家电城。通讯员供图

除此以外,美的智慧家店内常规空调冰洗等家电促销活动也正在进行,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000元,顾客使用“美的到家”官方小程序即可线上申请,不限品牌、不限型号,通过旧机使用年限、功能是否完好等条件展开评估,完成评估后可享受免费上门回收旧机服务。

家电焕新,提升消费体验,汉口北品牌家电城海尔、统帅、奥克斯、荣事达等品牌同样在“6·18”超值钜惠,有需求的消费者可前往尽享品质家电新体验。

汉口北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需要一系列广泛获得认知的促销活动来激发消费,从而提振消费信心。乘势“6·18”,汉口北也将集合市场内商家,发挥强大市场优势,整合综合供应链,以集中消费的方式来激活短期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