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洁婷铆定卖货新高度 30分钟爆卖100万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7:06 来源: 极目新闻

5月27日凌晨,“电商之城”的杭州湖滨步行街旁的西湖天幕忽然刷屏,李佳琦、烈儿宝贝等6位明星主播的身影出现巨大的屏幕上,就在刚刚结束的天猫预售盛典,他们完成了淘宝主播挑战卖货新高度的任务。其中,淘宝头部主播烈儿宝贝30分钟完成挑战,售卖100万包洁婷樱花卫生巾,这一数字,是之前淘宝直播单场销售纪录的4倍。6个小时直播,共卖出200万包。

5月26日,烈儿宝贝直播间.jpg.jpg

据淘宝直播小二介绍,这次直播卖货的商品按快递盒的高度堆积起来,可以叠成40个珠穆朗玛峰,堪称国内最顶流的电商直播嘉年华。

本次与烈儿宝贝合作挑战的是洁婷品牌明星产品樱花卫生巾,这是卫生巾领域唯一一款以樱花文创为题材的卫生巾。樱花卫生巾以透气、轻薄、柔软的“樱肌感”著称,5月25日晚预售中,烈儿宝贝直播实测樱花卫生巾性能,立时就吸引加购近68万包。 樱花卫生巾的高颜值也是十分吸睛,包装上的樱花图案是国际时尚大牌御用插画师JudeChan专门绘制。自2019年上市以来,樱花卫生巾深受Z世代的追捧,2020年天猫38大促中,一举斩获了品类销量top5的好成绩,这也是此次入选挑战活动的主要原因。

5月25日,预售直播中做产品性能实测.png.png

微信图片_20220527165615.jpg

随着天猫预售的开播,三大电商平台的618大促活动全面开启。4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作为全年最重要的消费战场之一,618的“战绩”受到各方关注。5月27日,“618预售”登上微博热搜榜。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