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情暖护士节 光谷生态园林党支部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07:39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宋晓芳)繁花似锦的五月绿荫如海,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为表达对护理工作者的敬意与关怀,2022年5月12日上午,光谷生态园林党支部书记林治刚带领光谷生态园林党支部韵湖公园党员先锋队,一大早便赶到了龙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坚守在临床一线工作的、在疫情防控一线轮岗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鲜花、亲切关怀与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为抗击疫情和临床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被鲜花环绕的白衣天使们 最美的笑脸.jpg.jpg

为“白衣天使”们送去节日祝福。通讯员供图

微信图片_20220512102104.jpg.jpg

为“白衣天使”们送去节日祝福。通讯员供图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光谷建设、光谷生态园林党支部和龙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高新区第一批承担隔离点防疫任务的,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临危受命,先后转战3个酒店隔离点,圆满完成了“境内疑似病例隔离、境外返汉人员隔离、高新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人员隔离”的隔离点任务,至今还在玉树临风酒店继续肩并肩奋战在防疫一线,继续承担境外返汉人员隔离任务。

白衣作甲,危难之中她们毫不畏缩;燕尾为冠,疫情面前她们勇敢逆行。今天,为这些温柔坚定、平凡伟大的可爱天使们送上感谢——节日快乐,白衣天使!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