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守护“所有女生”,李佳琦公益助力乡村女性健康筛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11:19 来源: 新民晚报

“除了让更多人关注到西部妇女的健康问题,佳琦也希望,所有女生能够多多关注自身的健康,爱护自己,也爱护好身边的人。”互联网营销师李佳琦在直播间里表示。3月8日,在上海市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李佳琦公益携手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市益彩飞扬公益基金会联合宣布,“守护这份爱”关爱西部妇女健康项目正式启动,将为云南、贵州等偏远地区千名妇女提供免费宫颈癌筛查及健康宣讲。

图说:李佳琦在直播间呼吁更多人关注到西部妇女的健康问题 采访对象供图

启动仪式上,李佳琦获得“上海关爱妇女健康援建公益项目宣传大使”称号,在当日晚间的直播中,李佳琦也呼吁大家关注女性健康知识,提高防护意识。

这并非李佳琦公益首次关注到女性健康问题。2021年6月,李佳琦公益代表“所有女生”向江西革命老区捐赠10辆“母亲健康快车”,助力乡村义诊、疾病科普等公益活动开展。“所有女生”,不仅是李佳琦直播间与用户之间的默契口号,也是李佳琦公益向社会大众许下的温暖约定。“让女性同胞能够收获更多温暖和关怀,给所有女生爱和陪伴,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李佳琦表示。

作为上海市青联委员、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一直以来,李佳琦充分发挥个人所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目前,李佳琦公益在乡村振兴、女性健康、青少年教育等方面多措并举,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在直播间内外践行公益理念。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