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口北鞋业风尚秀直播基地启动运营 鞋帽商户加速步入数字营销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11:50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刘春)近日,汉口北鞋业批发城风尚秀直播基地启动运行,作为汉口北重点打造的三大主力秀场之一,风尚秀场依托汉口北醇熟完善的直播生态及抖音官方基地政策、流量支持,全面整合全国电商直播、鞋业供应链资源,提供直播选品、培训、营销等一站式服务,助力汉口北鞋业商户搭乘数字化快车,实现线上业务的轻松上手、快速转型。

汉口北鞋业风尚秀直播基地。通讯员供图

“动动手指尖,分享直播间,今天上新2000双鞋,只为增粉,不赚差价、不收邮费,3-2-1,开始秒。”27日上午6点,汉口北鞋业市场尚未开市营业,直播基地内多家店铺率先开播,不时传出阵阵热情洋溢的产品介绍声。

汉口北鞋业风尚秀直播基地。通讯员供图

自2021年底筹划建设以来,鞋业风尚直播秀场依市而兴、精准赋能,率先吸引了大量市场商户抢滩入局。相较传统线上线下互为独立的商业生态,直播秀场依托实体综合优势,通过店内全流程的选品、开播、售后场景创新探索,实现了直播电商物美价廉和线下品牌店铺货真价实的兼具。

汉口北鞋业商户直播带货现场。通讯员供图

求质鞋业经营男女时尚运动鞋,老板兼主播“陈姐”表示,自己在市场组织的多次直播培训中,逐步学习掌握了场景布置、账户孵化、帐号运营等知识,此次风尚秀直播基地投入运营,她抢先报名进驻,期望在直播领域获得更大的发展。“我们经过前期积累,已经拥有了两万多粉丝,希望趁着开春消费热潮,在基地专业团队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转化率、成单率。”

汉口北鞋业商户直播带货现场。通讯员供图

贞妹鞋业自鞋业风尚直播秀场打造初期,同步在抖音平台开启直播,以店播模式固定上午9点到12点直播,短短两个多月时间,账号粉丝量已超1万。“半个月时间,清空了4000余双冬鞋库存。”负责人林燕表示。

除开专业化团队全程帮扶指导,基地内精心设计、充分营造的直播氛围场景时尚新潮、网感十足,各区域显眼位置展示的扶持政策详尽细致,也带动了不少“零经验”商户试水直播。

汉口北鞋业商户直播带货现场。通讯员供图

“每天中午11点到下午3点直播,平均每场近6000人观看,能卖出300双左右。”百旗汇鞋业负责人陈女士介绍,自正月初八开市以来,店铺针对消费者需求,精准开展“冬款皮鞋特价直播”,固定时段、固定场次开播,目前已累计销售出6000余双。

汉口北鞋业商户直播带货现场。通讯员供图

汉口北自2018年起聚焦直播赛道,广纳产业资源,全力构建国家级直播产业园。2021年吸引武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正式落户,基于汉口北30大行业专业市场“人、货、场”优势为入驻商家提供流量扶持和专业投流、专业直播运营诊断、海量主播资源库、一站式全品类供应链、资深专业导师培训孵化、低成本云仓快递等服务。截止2021年底,基地签约入驻商户突破百家,在抖音举办的818全国基地排位赛中荣获增量续航排位赛第一名,2021年双11期间GMV突破2.3亿元。

武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通讯员供图

目前,汉口北直播基地正着力建设鞋帽(风尚秀)、服装(时尚秀)、小商品(生活秀)三大行业直播秀场。秀场由武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运营企业卓尔购联合市场方共同打造,多平台服务、优质机构聚集,后期还将陆续建设行业选品中心、共享直播间,依托汉口北市场优质供应链货源,为全国各大直播机构、主播提供细分行业的集成化直播选品和综合服务,加速助力传统商贸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