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进社区 写对联 东湖风景区把温暖和新春祝福送给居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6:24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郭婧)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广泛联系社区群众、营造“就地过年”的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温暖和祝福送给辖区居民,1月13日上午,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机关九支部下沉联合社区共同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交流活动。

“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门庭虎踞平安岁,柳浪莺歌锦绣春”、“虎跃龙腾生紫气,风调雨顺兆丰年”等一幅幅对联字里行间里传递着居民群众对新年的诚挚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给孤寡老人、低保户、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送去一幅幅饱含祝福的对联,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社区工作人员还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讲解了防疫知识,提醒居民群众出行要正确佩戴口罩,“罩”顾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此次活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普遍认可,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社区和居民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邻里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