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元旦首日,武汉欢乐谷携“萌趣胖虎”陪游客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22: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高颖)2022年元旦假期第一天,各大景区、商场、街巷都布置起浓浓的新年氛围。欢乐谷前广场,巨型萌虎打卡点吸引来不少游客的目光。据了解,备受期待的武汉欢乐谷LIGHTS游乐园已于24日正式开幕,景区携手“我不是胖虎”表情包IP在全园打造出胖虎光宇宙,赢得游客一致好评。

武汉欢乐谷。通讯员供图

1月1日下午,欢乐谷景区内,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四必防控”政策,检查口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引导游客高效入园。“把控好入园到游玩的每一个环节,这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更是对游客游玩安全的负责。”每个游乐项目出口,景区都在显眼位置提供免洗手消毒液,并随时提醒游客佩戴口罩。

武汉欢乐谷。通讯员供图

武汉欢乐谷。通讯员供图

走进园区,浓郁的虎年氛围扑面而来,各种神态、表情迥异的胖虎随处可见,趣萌可爱。表情包3D-touch投影互动装置、胖虎动物园主题灯光秀、极光森林、星光瀑布等全新灯组产品遍布全园。景区主舞台前,“虎‘撕’乱响——虎年撕日历大赛”正在进行,参赛游客通过撕日历的方式迎接新年第一天,开启崭新的2022。

武汉欢乐谷。通讯员供图

武汉欢乐谷。通讯员供图

不仅如此,本届LIGHTS游乐园,武汉欢乐谷还在全园设置以惊喜礼盒为主题的十余组光影互动装置,打造光影元宇宙。晚上六点,景区全新光影产品“3D元宇宙MAPPING SHOW”正式开始,元宇宙使者带领现场游客一起在光影的变幻中从混沌世界穿越到未来赛博世界,为在场游客送上虎年祝福。

武汉欢乐谷。通讯员供图

武汉欢乐谷致力于打造平安景区,后期将在春节等重要节点前积极筹备多重预案,为武汉市民打造最安全的LIGHTS游乐园。目前,武汉欢乐谷运营时间为9:30-22:00,其中夜场运营时间为17:00-22:00,当前欢乐谷夜场票特惠价仅80元/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