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美腕践行社会责任,创新“互联网+”公益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00:25 来源: 极目新闻

11月30日,直播电商头部企业美腕受邀参加了在人民日报社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品牌论坛。美腕创始人戚振波表示,以旗下“李佳琦直播间”为核心,美腕将持续助力国货品牌成长,并积极开展公益直播,以“互联网+”的公益新模式推动直播电商助农新业态的发展。美腕也获得了中国品牌论坛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

事实上,过去一个月以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解放日报接连刊登报道,肯定美腕在直播电商行业的价值。11月29日,人民日报发布微博#我们都是答卷人#,2021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电商主播李佳琦作为时代答卷人之一,交出了自己的答卷——把自己热爱的事业,一直坚持下去,去造梦,去担当!本次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再次肯定了美腕在助力国货品牌成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成就。

作为行业头部机构,美腕通过李佳琦直播间,让更多优质的国货品牌更快、更广地触达更多的消费者。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直播间内国货产品超过400个,涵盖美妆、食品、服饰、母婴等多个品类;618期间,直播间走出的逐本、花西子等国货品牌,均成为各自细分品类第一;双11期间,直播间内国货产品链接逾1300个,数十个品牌业绩创历史新高。

美腕助力乡村振兴不止于直播带货,还帮助当地进行产业升级。以帮扶云南苦荞茶品牌“女儿珍”为例,当地苦荞种植面积大、存量多,而物流配送、售后等电商基础能力薄弱,苦荞茶的线上市场始终未能打开。美腕不仅将“女儿珍”带入直播间推广,还对“女儿珍”的产品包装、定位、质检、售后等方面提出建议,如把苦荞做成苦荞饼干、苦荞面、苦荞水饺等预包装的产品,以增加产品附加值、延长产品保质期等。当地苦荞产业得到升级,真正从李佳琦直播间走向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