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河南开封清园夜市: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做实力派!夜市界的“全能选手”就在“大宋不夜城”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15:08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明轩)11月的开封,夜生活暂时沉寂。幸而疫情防控情况得以好转,“大宋不夜城”活力重启!清明上河园菊展开放!演出开放!夜市开放!


这里既有各具特色的美食荟萃,又有热闹非凡的市井街巷,既有绚丽多彩的菊展灯展,还有无比震撼的精彩演出。四方食事,不过一碗烟火人间,大宋不夜城是夜生活的不二选择,“好吃的没我好看,好看的没我好玩,好玩的没我好吃!”

清明上河园。通讯员供图

夜市·美食荟萃

清明上河园美食荟萃,无论是超级接地气的东京食坊、品种繁多的美食城,还是高端大气的孙羊正店,有吃的地方总是热闹非凡、人声鼎沸。

清明上河园。通讯员供图

边逛边吃,品尝各具特色的地道小吃。一碗杏仁茶,慢慢品味花生、芝麻、葡萄干的香甜,一股暖流缓缓入怀,整个冬日都更加柔软;一口黄焖鱼,鲜嫩爽口,汤料五香,回味无穷。

清明上河园美食。通讯员供图

一个鸡蛋灌饼,焦脆的皮、软嫩的馅,咀嚼时还有葱花满口爆香;当然,还少不了吃灌汤包的仪式感:轻轻提,慢慢移,先开窗,后喝汤,最后一口全吃光,满口香。

清明上河园美食。通讯员供图

百味名吃在清园,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味蕾,让你一饱口福。这都是老开封的味道,沉寂已久的食欲又回来啦!

夜赏·百万菊展

这里应该就是开封目前菊花仍在傲然怒放的地方了,哪怕是寒冷冬日也当仁不让,在璀璨灯光照耀下颜色愈发鲜艳浓郁,800多个菊花品种的清香沁人心脾。

清明上河园菊展。通讯员供图

第十届国际菊花展8大展馆,各馆争奇斗艳,多姿多彩,主题馆、综合馆、中国馆、欧美馆、美洲馆、东亚馆、欧洲馆、鱼灯馆,风格迥异,各有特色;身着宋装,沉醉其间,丝毫感觉不到时光的流逝。

清明上河园菊展。通讯员供图

夜游·梦幻美景

皓月当空,夜之霓虹,整个天空犹如梦幻帷幕,散布着点点星光,美轮美奂,帷幕之下闪耀的大宋不夜城涌入眼帘,带来的是震撼、是感动、也是情怀。

清明上河园。通讯员供图

夜晚的虹桥灯火阑珊,横卧在汴河之上,流光溢彩,似水年华。满园五彩缤纷的灯笼,悬挂在热闹商铺,点缀在水榭桥梁,北宋时期的繁华莫过于此。

清明上河园。通讯员供图

夜晚的《大宋·东京梦华》收官后,开放了新的夜游空间,景龙湖旁的双宣殿金碧辉煌,观众席旁的亭台楼榭光彩夺目,这里的梦华依旧如诗如画。

夜览·精彩演出

在这里吃美食、看美景、赏菊花,怎么能少的了清明上河园出圈的明星产品——精彩演出《菊美人》,婀娜多姿的菊花仙子,风华才俊的醉酒书生,菊花如诗,美人如词,令人神往。

《菊美人》。通讯员供图

在这里,无论是陪伴客人尽地主之谊,还是陪伴家人度过茶余饭后的闲散时光,都是那么的轻松惬意、怡然自得,开封清明上河园大宋不夜城欢迎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